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指定項目甄審費用繳費方式說明

➤ 考生須先向「科技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聯合甄選委員會」報名,經審核資格通過後,於簡章規定期限至本校招生報名系統」下載繳費單至委員會「考生作業系統」上傳(或勾選)學習歷程備審資料


➤有關「四技二專技優甄審」指定項目甄審費用繳費方式,請至本校招生報名系統點選「列印繳費單」(步驟如下):

本校招生報名網站(https://webap.nptu.edu.tw/oess/O01/O0103RPage.aspxà『列印繳費單』à招生類別請選擇「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招生」à班組別請選擇「您報名的學系」à輸入您的身份證字號à按下「列印」按鈕,即可下載或列印繳費單。

➤請下載「列印繳費單」完成繳費即可,免填寫報名表件。

➤繳費後(約30~60分鐘),得於報名系統線上【繳費結果查詢】,本校不另行通知。

繳費方式說明
臨櫃繳費
列印繳費單持紙本至合作金庫銀行,每日下午3時30分前辦理。【查詢各地分行】
※請注意報名截止日報名系統關閉時間。
※報名系統之繳費帳號請勿跨行臨櫃匯款,以免系統無法查核銷帳,影響報名。
※繳費收據不須繳寄,請自行保留以供備查。
ATM自動櫃員機、WebATM或網路銀行
1.請先確認金融卡(或數位帳戶)已開通跨行轉帳(或網路轉帳、非約定戶轉帳)功能。
2.依據繳費單之繳費帳號及金額轉帳繳費。
3.繳費完成後,請保留交易明細表(或截圖)以供備查。並請確認帳戶餘額,若扣款失敗,請擇其他繳費方式再次繳費。
注意事項
1.「繳費金額」及「繳款帳號」輸入錯誤將無法銷帳,繳費前請確實查核,以免影響報名資格。
2.請先檢查繳費單之報名招生管道、學系班組別、年級別或身分別是否無誤;若資格不符或報名學系所班別錯誤,請勿繳交報名費用,以免自身權益受損。
3.因造字系統不同,考生的姓名若於表單中顯示不全,請核對其他報名資料無誤即可,不影響繳費。
4.繳費後因銀行轉檔作業,須等候1~2小時確認繳費結果(請至本校招生報名系統查詢),請考生注意時間提早完成繳費,以免影響報名作業。
5.請考生避免在23:00~01:00之間進行轉帳動作,此時段因銀行轉檔作業關係,可能導致繳款資料異常。
6.如考生已繳費逾12小時仍未顯示繳費結果,請來電向本校業務單位確認。
7.本網站適用於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辦理報名作業,但不適用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。
8.系統將以「彈出新視窗」呈現列印之表單PDF檔案,請允許本網站的彈出視窗(或瀏覽說明);無法開啟檔案者,請至Adobe公司網站下載安裝程式
瀏覽數: